ABOUT FOODNET

關於萬向

民以食為天,研究開發安全衛生、健康營養的食品,供國人享用是本公司的核心價值亦是全體員工的天職。
  公司創始於1975年9月18日,從事食品化工原料生產製造、批發販售、國際貿易。
 
 

創立緣由

在糧草不足的四十年代,裝滿麥粉的美國大船不斷進港,暫時解決了糧缺,但不知如何吃法!因此美國派來大批烘焙尃家在臺北八里設立麵麥食品研究所,培訓臺灣各地有志青年製作各式西點。

在此,萬向積極發揮:生產烘焙時需添加的酵母、小蘇打等原料,如中式料理缺一不可的油鹽醬醋糖等佐料一樣,亦成食品原料商先驅。當時盧老闆率領技術人員帶著各類原料樣品和使用說明書,到全國各地傳授生產技術兼經商。從基隆到潮州,從澎湖、金門到臺東花蓮,約三個月時間培訓麵包師傅。回憶那段雖然辛苦,但也最值得回憶的往事,就是在結束授課之餘,與師傅、老闆相聚聯絡感情,至此經銷商和師傅不但是事業上的死忠,連其家族都是好友。

臺灣烘焙業發展至今,鳯梨酥、糕點、小西點等伴手禮,已是各國遊客首選。

思及此,當年研究所提供的專業知識、及受訓有成的學員(現多是大師傅或大老闆),都提供了重要貢獻。而萬向「喜配多」,在臺灣烘培巿場享有品牌高知名度,是專業的食品原料商,除生產營養健康的優質原料,經銷伙伴提供的原料流通和技術宣導亦功不可沒。
 

"努力工作,認真享受"

 

是同仁的共同理念。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