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米蘭TuttoFood展覽會

June 17,2020
news-01

展覽介紹

意大利國際食品飲料展TUTTOFOOD由Fiera Milano SpA主辦,自創立以來,確定其創新性,國際性,合作及準確定位的目標,始終致力於為食品飲料工業提供專業的B2B交流平台。專業買家的積累及組展經驗,TUTTOFOOD展會發展迅速,轉變發展成歐洲規模最大,最具影響力的食品展之一。
該展會兩年一屆,主旨是推動食品的國際化交流,除安排產品外,展會內容還包括食品論壇,圓桌會議,培訓講座,新型革新食品巡展等形式的多種交流活動,給帶來了全新的概念和思想。2019年該展共分為:糖果區,乳品區,冷凍區,綠色和有機食品,食品飲料,肉類區,海鮮區,綜合食品區等八大展區。

展會範圍

農副產品類,罐頭食品類,乾鮮果蔬類,脫水蔬菜類,食用菌類,綠色食品類,凍乾食品類,禽類,乳製品,烘烤食品類,休閒食品,肉類品,水產品,調味品,豆製品,方便食品,糧油製品,速凍食品,保健食品,嬰幼兒食品,飲料,咖啡,菸酒,餅乾,糖果,食品原輔料及添加劑,茶葉及土特產品等;食品加工技術,食品機械,冰淇淋生產技術,包裝技術等。
展會概況
時間:2021年5月17-20日
地點:意大利米蘭
主辦方:Fiera Milano SpA
TOP